退貨政策

購買商品後退貨時效是多久?是否需要收費?
您可以在收到貨後的7天內退回商品,同一訂單首次退貨免費,如果第二次申請退貨,則需要從退款中扣除60台幣的退貨費用。
退回同一批貨中不同訂單的多件商品
如果您想退貨不同訂單的商品,也可以一起退貨。當您退回的商品符合合併標籤的條件時,您可以選擇「COMBIE 退貨清單」中的所有商品,並記住將所有退貨商品放入一個包裹中。
如何申請退貨?
有上門取件服務和7-11門店寄送服務這兩種不同的退回方式。
1. 登錄您的SHEIN帳戶。
2. 找到「我的訂單」,點擊「退貨」按鈕。
3. 勾選您需要退貨的商品,及勾選退貨原因,並「提交」。
4. 選擇退回方式:上門取件服務或者7-11門店寄送服務。
5. 如果您選擇的是的上門取件服務,請打包好您的退貨包裹等待上門取件。
6. 如果您選擇的是7-11門店退貨服務,需要您打包好退貨包裹後,去到任意一家7-11門店,您有以下兩種方式完成退貨:
①選擇在IBON機上打印單據,操作流程如图所示:
單據打印完成後連同包裹一起交給店員。
②提供十二位退貨便代碼給門店工作人員,工作人員會協助完成退貨。
注:退貨便代碼=數網單號+驗證碼
哪些情況下的商品不可退貨?
1. 以下物品不能退回或替換:緊身衣褲,內衣,泳裝, 寵物用品,派對用品,手工用品,美妝工具,首飾和配件(除了圍巾,包包和美人魚毯)。
2. 註明不可退貨的商品(包括部份促銷商品)和免費贈送的商品均不予退換。
3. 退回的物品必須與原包裝一起處於未使用狀態。 我們不接受以任何方式磨損,損壞,洗滌或更改的退回物品。
4. 定制商品不可退換貨。此外,不支持定制商品的訂單取消。
重要提示:
1. 如需自行寄回包裹, 我們不接受運費到付的方式退還包裹。 退貨運費亦恕無法退還。
2. 在您寄出退貨商品給我們之前,請務必仔細檢查您的退貨商品。我們不對非SHEIN產品的退貨負責。
如何獲得退款?
我們將於收到您的包裹後的7個工作日內為您安排退款。
線上支付:我們會把款項退回到您的SHEIN錢包或者您當初付款的帳戶中。
貨到付款:錢包餘額可以用於您的下一次購買,或提現到帳戶。
注意: 發貨運費不支持退款。
注意:如果您的退貨有問題,請在下單之日起 90 天內聯繫客戶支持。